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ecurEnvoy MFA 多因子身份驗證軟體新增單一使用者一年訂閱(必須先有25U基本套件)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0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近 20 年來,我們一直處於 MFA 創新的前沿,並得到了 1000 多家客戶的證明。
SecurEnvoy Access Management 允許組織為員工提供對他們高效工作所需的應用程式、資料和資源的安全和直接存取。 一個簡單、精簡的解決方案,可應對當今的安全和業務挑戰,具有跨多個技術堆疊的集中管理。
SecurEnvoy Access Management 可以同時支援多因子身分認證MFA 、單一登入SSO、零信任Zerotrust、無密碼Passwordless, 地理定位Geolocation 與 自助服務密碼重置Self-Service Password Reset 功能。

產品功能規格

SecurEnvoy MFA 可與現有的身份驗證無縫整合資料庫基礎設施。 用戶可以無縫移動設備之間的身份並允許選擇和設定任何個人設備或硬體令牌以進行身份驗證,從而使用戶能夠使用最適合他們和您的業務的設備和方法輕鬆接受身份驗證請求。
我們的安全解決方案可提供識別用戶、設備和位置的旅程; 準確發現擁有的資料及其位置,有效地對該資料進行分類,控制誰可以存取什麼資料和什麼設備,然後交付您的資料控制策略,確保增強的資料保護。
SecurEnvoy MFA提供範圍廣泛的多因素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從電話應用程式到生物識別、Smart Cards和即時 SMS。 這個功能強大的 MFA 工具允許您根據設備類型和用戶選擇特定的身份驗證方式。
SecurEnvoy MFA 的SecurAccess 將與任何可以使用 RADIUS 的解決方案整合,例如; A10、亞馬遜網絡服務、F5、IBM、微軟、甲骨文、SalesForce、VMware、Barracuda、Check Point、思科、Citrix、Juniper、Palo Alto、SonicWall、Sophos、WatchGuard、Linux 和許多其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架構: SecurEnvoy MFA主機是安裝在 Windows Server 作業系統下的實體或虛擬裝置,可在VMWare,HyperV或Xen上執行。
SecurEnvoy MFA 主機
• 作業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6 以上
• 八核心(含)以上的CPU
• 16GB(含) 以上的記憶體
• 最少需要100GB(含)以上的磁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