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rPASS Palm版本 訪客管理訪客50帳號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61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系統差異特色分析:市場上並無單獨為Identity訪客管理設計之產品– 臨時帳號申請(可分為由員工代為申請臨時帳號,IT人員介入審核及訪客自行申請臨時帳號2種模式)、每日帳號產生(帳號列表email至櫃檯之專屬人員)、社群帳號認證(由訪客之LINE/FB/Google登入帳號進行驗證)、iTaiwan漫遊(官方面漫遊界接)。另外,系統提供完整稽核紀錄,包括:登入日期/時間/姓名等,系統自動辨識設備品牌等系統。

產品功能規格

Identity訪客管理– 臨時帳號申請、每日帳號產生、社群帳號認證、iTaiwan漫遊。為一有/無線網路認證與管理產品, 主要支援企業或機關、學校所提供的無線網路服務, 能夠達到內網安全與方便維運的雙重目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irPASS具備多元的關鍵特色, 不僅支援認證或認證Proxy的功能, 還包括如不同佈署模式、多品牌的支援等等, 以下詳列airPASS產品主要特色:
多品牌支援 – airPASS目前已經可以支援的無線控制器品牌, 包括: Extreme、Cisco、aruba、Ruckus、FortiNET甚至Fat AP以SNMP進行無線管理與整合。
Inline/SPAN旁路彈性佈署 – airPASS在inline* 模式下支援NAT與Bridge雙重模式或旁路佈署。與第三方authenticator搭配進行認證, 提供portal認證網頁、802.1x、proxy與AAA相關機制。
無線認證、網路管理、稽核數據分析 – airPASS除具備完整AAA機制外, 亦提供拓樸圖等高級無線維運儀表板管理與使用者稽核報表 – 包括如上下網稽核紀錄、無線網路統計分析儀錶板、無線維運與使用分析報表。
認證與授權彈性指派 – airPASS根據無線網路規劃SSID進行員工BYOD或訪客不同角色的無線網路入網認證, 系統使用AAA機制對不同角色與、BYOD設備建認證通過無線使用者, 進行不同權限的授權, 例如VLAN、QoS、ACL, 甚至頻寬限制、使用時間等*
無線使用設備的管控 – airPASS不僅只有無線使用者進行帳號的認證, 亦對員工使用者BYOD進行設備註冊管理, airPASS內建資料庫可以管理BYOD帳號與多個使用設備列表, 對於單一帳號而有多個的設備的員工使用者提供”不必重複認證”的方便性, 增加系統的使用方便性。
豐富的訪客管理機制 – 系統提供多方面訪客管理機制, 方便企業或機關學校不同的訪客情境。如每日臨時帳號產出、員工申辦大型訪客之管理、訪客iTaiwan, TANETroaming等漫遊認證介接等等。
社群軟體認證 - 目前支援的社群軟體認證, 包括: FaceBook、LINE、WeChat、Google a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