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NetIQ Access Manager 網頁安控與單一登入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加拿大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Access Manager
針對支援多種不同服務與情況的複雜環境進行存取管理時,需要自訂使用者互動。
使用現有的身分識別與角色,提供單一環境以保護內部與雲端應用程式的存取安全。
隨使用者嘗試存取某應用程式中更為機密的資料或區域時新增多因素驗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 Access Manager 以風險度為基準的驗證引擎,可增加 Web 和聯盟服務的安全防護。管理員可以設定風險設定檔,藉此決定身分識別驗證等級,以及使用者看到的驗證類型。系統可拒絕風險較高設定檔的存取請求,或利用更嚴密的方式或挑戰來強化驗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ore 8 核心 ;16GB RAM; 100GB HDD
隨著網路存取的安全需求持續攀升,以及傳送作業的日趨複雜,各式組織目前正面臨嚴峻的挑戰。NetIQ Access Manager™ 提供的簡易、安全且可擴充的解決方案,能夠同時解決您在內部與雲端的所有網路存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