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ecurity Verify Privilege Vault Site and Distributed Engine 分散式引擎模組加購1個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51
採購數量級距1-99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特權帳戶發現和入職: 在入職平台上執行臨時和持續掃描,以持續發現新的特權帳戶。
2. 特權憑據保護: 在安全密碼庫中保護、管理、控制和提供共享或個人特權憑據或秘密。
3. 特權身份的多因素身份驗證 (MFA): 利用現有 MFA 解決方案來要求特權用戶利用逐步身份驗證。
4. 特權訪問治理: 記錄並存儲活動的全面審計跟踪,以創建報告並證明合規性。 管理分配給人類的特權帳戶和權利的生命週期。 運行特權帳戶和權利的認證活動。
5. 會話監控和記錄: 記錄和監控特權會話活動以進行審計和取證。
6. 特權威脅分析: PAM 解決方案的機器學習功能可評估特權訪問活動是否存在可疑異常。
7. 特權訪問威脅和事件響應: 一旦發現可疑的用戶活動就採取行動。 配置使響應與異常活動的風險級別保持一致的策略。
8. 特權訪問災難恢復: 實施密碼策略、打破玻璃程序、訪問授權和提升。

產品功能規格

IBM Security™ Verify Privilege 支持零信任策略以幫助最大限度地降低企業風險,透過管理特權帳戶發現未知帳戶、自動重置密碼、監控異常活動,以及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管理、保護和審計特權帳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BM Security™ Verify Privilege Vault 提供強大的密碼保管、審計和特權訪問控制。識別並保護企業範圍內的所有服務、應用程序、管理員和根帳戶。擴展到 Privilege Vault Analytics 和 Privilege Vault Remote 以獲得更全面的保護。


Server:
Intel 2 core / 32GB RAM / 512GB Di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