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mmoth Cyber Secure Enterprise Access Browser Service edge - Per Network for Pro/Ent Edition - Annual Subscription (最低採購量15U)每次增購數量需以5Users 為單位-原廠一年5*8線上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5-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重新獲取對內部和 SaaS 應用程式活動的可見性和控制
VPN和VDI曾經是安全遠端存取的業界標準,而被企業廣泛部署,但缺乏實施零信任策略所需的可見性。使用企業存取瀏覽器,不會向使用者授與對網路完全的存取權限。他們只能存取完成工作所需的應用程式,詳細的日誌記錄維護所有使用者操作的完整稽核軌跡。

2.為任何設備上的任何 Web 應用程式啟用條件式存取
Mammoth EAB 支援任何設備經由身份識別供應商驗證後,對 Web 應用程式進行條件存取,並具有強制從公司配發設備進行存取的策略。 存取策略擴展到資料存取,包括跨任何瀏覽器複製、貼試、列印、檔案上傳和下載。

3.無需靜態金鑰即可保護開發人員存取
Mammoth EAB通過允許專注於開發和工程角色的使用者利用其本地環境,進一步擴展了安全的遠端存取。

4.將身份識別監控擴展到所有 Web 應用程式
與 Okta 和 Azure AD 等身份識別供應商整合,可以無縫、自動交換基於角色的存取控制。

5.簡化用戶體驗
Mammoth EAB可協助IT資安部門實施嚴格的存取策略,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終端使用者的影響。

產品功能規格

Mammoth Cyber Enterprice Access Browser服務為SaaS應用程式,提供一個簡單、安全、強大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提供零信任安全存取內外部網站、任何SaaS應用程式與公有雲。

企業存取瀏覽器 (Enterprise Access Browser) 是以Chromium 為基礎的網頁瀏覽器,結合策略引擎和身分識別,為安全遠端存取的解決方案。

1. 雲應用整合服務 :在連接到公有雲 、內部應用程式和SaaS 應用程式時強制執行條件式存取並控制使用者操作行為並與身份識別供應商的技術整合
2. 資安應用: 可提供遠端使用者,承包商和合作夥伴的安全存取,而無需VDI或VPN連接 。

為什麼要從瀏覽器開始?多年來,瀏覽器已發展成為員工存取企業應用程式、SaaS 應用程式以及執行工作所需的許多其他基於 Web 功能的主要存取工具。瀏覽器在此遠端網路體系結構中的位置,以及其對如此多執行來源的檢視,消除了代理和解密網路流量的需要,提供了更多的上下文,並允許即時分析瀏覽器連線以進行安全監控。
基於瀏覽器解決方案的主要優點
1. 增強的安全性
2. 成本效益
3. 簡化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ammoth Cyber Secure Enterprise Browser支援以下平台:

1. 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10 and newer)
2.Apple Mac (macOS 10.15 — Catalina — and newer)

Mammoth Cyber Services Edge 支援以下平台:

Docker (Windows, Linux)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