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1-yr Annual support for Virtualized PVST License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88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透過網路封包導流Mirror方式或是透過叢級交換器(Tap Switch),提供分析實體x86主機Application Meta Data及Network Meta Data資訊,結合至UMAS大數據管理平台分析。

產品功能規格

Uila希望提供一個完整且友善的介面讓管理者一下就可以掌握虛擬化的數據中心的狀況,透過顏色管理的方式一下就可以掌握可能劣化的情況。 Virtualized PvST License 可安裝於Linux Sever,透過實體網路Mirror封包分析應用程式、網路架構及基礎資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須具備Virtualized PVST License
支援Linux(Redhead、CenOS、Ubuntu、Windows 2012、Windows2016 Server )
2 vCPU (2 Core)
8 GB memory
400 GB storage
2 Ports N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