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utanix 超融合虛擬平台一年更新與支援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7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Nutanix Acropolis 屬於統包式 基礎架構平台,提供企業級儲存、運算與原生虛擬化服務,可支援幾乎任何應用程式的運作。與功能完整且簡便易用的消費者級管理平台 Prism 結合後,Nutanix 可以為不同規模的組織和企業提供企業雲平台。
傳統資料中心技術是單獨部署及管理的,既昂貴又複雜,而完全整合的 IT 解決方案Nutanix 則避免了這些問題。
除支援 VMware vSphere 和微軟 Hyper-V 之外,Acropolis 還包含內建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AHV。AHV 植基於實證有效的開放原始碼 KVM 技術,在每套 Nutanix 部署方案中都是免費提供的。AHV 支援多種核心虛擬化功能,包括高可用性、虛擬機器(VM) 移轉及資源利用率最佳化,整個功能的管理都非常簡單容易。

產品功能規格

1. Nutanix Acropolis 超融合企業雲軟體主程式一年更新與支援
1.1 定期更新Nutanix Acropolis 超融合企業雲軟體管理軟體。

Nutanix 企業雲將伺服器、儲存、資料保護、虛擬化與網路功能變成一鍵式 操作,並提供全自動化的應用程式功能與多雲管理功能,將 IT 基礎架構隱形 起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Nutanix Acropolis 超融合企業雲軟體一年更新與支援
2. 定期更新Nutanix Acropolis 超融合企業雲軟體。
3. 支援多種hypervisor, 如VMware ESXi, Microsoft Hyper-V, 與 KVM。
4. 可支援 vSphere VAAI 功能。

需求之基本軟硬體規格標準如下:
(1). Virtual Machine(虛擬主機)
(2). CPU: 8 vCPU
(3). RAM(Memory): 2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