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utanix Calm超融合虛擬平台應用自動化管理軟體授權(25VM pack)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72
採購數量級距1-8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Nutanix Acropolis 屬於統包式 基礎架構平台,提供企業級儲存、運算與原生虛擬化服務,可支援幾乎任何應用程式的運作。與功能完整且簡便易用的消費者級管理平台 Prism 結合後,Nutanix 可以為不同規模的組織和企業提供企業雲平台。
傳統資料中心技術是單獨部署及管理的,既昂貴又複雜,而完全整合的 IT 解決方案Nutanix 則避免了這些問題。
除支援 VMware vSphere 和微軟 Hyper-V 之外,Acropolis 還包含內建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AHV。AHV 植基於實證有效的開放原始碼 KVM 技術,在每套 Nutanix 部署方案中都是免費提供的。AHV 支援多種核心虛擬化功能,包括高可用性、虛擬機器(VM) 移轉及資源利用率最佳化,整個功能的管理都非常簡單容易。

產品功能規格

Calm 提供進階的應用程式編配服務 (orchestration),可改變 IT 團隊管理應用程式與支援業務的方式。Calm 與 Nutanix 平台完全整合,提供強大、通用的管理架構,可供多個 IT 團隊同時使用,以迅速建置與交付應用程式。
Calm 把應用程式視為完整實體,而不只是虛擬機器 (VM),將應用程式的建置、使用與管理自動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alm使用應用程序藍圖為雲上運行的應用程式模組化。

藍圖是應用程式的架構。這些配方包括應用程式的架構、基礎架構選擇、部署的步驟、應用程式的執行檔、命令步驟、監視端點、修復步驟、授權和計價等策略。

Calm使用服務、套件、催化、部署和應用程序配置文件作為藍圖的構成。他們將應用程式重新定義。通過將它們加到一個藍圖中,Calm可以更好的簡化應用程式生命週期。 Calm
1. 在小環境中支援最多2500VMs,PC必須4vCPU 20GB RAM和500GB的儲存空間
2. Calm目前最新的軟體版本2.9.8對應AOS和PC 最少要5.11.2
3. 只支援Hypervisor是AHV和VMware不支援Hyper-V
4. 網路需開對應的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