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pp StorageGRID 物件式儲存基礎軟體組合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68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NetApp StorageGRID 是 NetApp 提供的軟體定義物件儲存解決方案。旨在以高度可擴展和分佈式的方式管理和儲存大規模非結構化資料。

NetApp StorageGRID 主要特性和優勢:

對象存儲架構:StorageGRID 使用物件儲存模型,這種架構為大規模資料集提供了高效的可擴展性、持久性和全球可訪問性。

多雲支持:StorageGRID 支持廣泛的雲平台,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支持本地部署與多個公共或私有雲之間的資料移動​​性和無縫整合,從而促進混合雲和多雲戰略。

地理分佈和資料彈性:StorageGRID 跨地理分散的儲存節點資料,提供冗餘和資料彈性。這使組織能夠跨多個站點實現高可用性、災難恢復和業務連續性。

基於策略的資料管理:StorageGRID 允許用戶定義自動管理資料放置、保護和生命週期管理的策略。策略可以基於資料類型、訪問模式、保留期和法規要求等因素。

產品功能規格

StorageGRID物件式儲存設備方案,以軟體定義的獨特儲存架構支援在單一命名空間,橫跨多個位置儲存數十億物件和數十PB資料。
專為支援混合式雲端打造,透過S3和CDMI的API穩定支援雲端應用程式。動態原則引擎發揮每個儲存資料物件可用度、效能及成本效益,提高資料管理的精細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管理節點(VM) *1台
虛擬vCPU 8 核心
記憶體RAM 24GB
硬碟空間 100GB 作業系統,
硬碟空間 200GB 安裝MySQL
硬碟空間 200GB 稽核記錄

儲存節點(VM) *3台
虛擬vCPU 8 核心
記憶體RAM 24GB
硬碟空間 100GB 作業系統
不含實際使用空間

API 閘道節點 *1台
虛擬vCPU 8 核心
記憶體RAM 24GB
硬碟空間 100GB 作業系統

歸檔節點 *1台
虛擬vCPU 8 核心
記憶體RAM 24GB
硬碟空間 100GB 作業系統

以上為基本需求,實際運作需視專案需求而有所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