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PE 區塊儲存管理 - 企業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46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為本地存儲基礎設施提供操作體驗。它提高了操作敏捷性和靈活性,並釋放了資源和資本——使組織能夠簡化存儲管理並加快移動速度。
基於意圖的應用程式數據供應和淨空可用性建議,這表明儲存系統在不經歷效能下降的情況下支持建議的工作負載的相對能力。 此外,對於volume的遠程保護策略,建議基於源系統和合作夥伴系統中的淨空可用性。"

產品功能規格

"包括:
1. 所有塊生命週期管理(volume配置、保護策略、volume更新、刪除和增長)
2. 庫存儀表板(容量詳細訊息/趨勢、效能詳細訊息/趨勢、警報、保護級別)
3. 還原點的複製和管理(複製配置和還原點管理:還原、同步、提升/降級、導出/取消導出、刪除)
4. 為volume庫存自定義表視圖中的列
5. 創建volume而不導出到主機組
6. 創建volume時自定義 LUN ID
7. 在主機詳情頁查看主機路徑訊息
8. 報告(效能報告、容量報告、警報報告、審計日誌、任務狀態)
9. 創建和管理Volume Clone
10. 關鍵任務層的虛擬鎖支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客戶端所需要準備之基本硬體及作業系統規格標準如下:
Windows/ Linux其中一種(實體機或與虛擬機皆可)""

任一一個Alletra 9000 全系列Alletra 6000全系列、Alletra 5000全系列與Block storage for Alletra MP 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