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oogle Cloud Platform -Compute Engine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45
採購數量級距1-9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務以領先業界的技術,無論是在雲端資料速度、規模和安全性方面均無可匹敵,且內建 AI 技術,可協助推動資料導向的轉型作業。企業可以打破營運交易和數據分析資料儲存庫之間的藩籬,打造全新的使用者體驗,同時以全球規模取得深入分析結果,將資料轉化為即時決策,並觸及機構中的每一分子。同時,Google不僅提供以開放原始碼為核心,建構出現代化雲端基礎架構,讓企業可提高開發速度,也能避免受制於特定廠商。企業可依據自身需求在適當的環境執行各個工作負載,並以 Google 的全球網路做為後盾。而Google作為網路領域領先者,為全球數十億名使用者和數百萬個網站提供安全防護,保護的線上使用者人數全球第一。並以相同的安全防護技術,提供給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務的企業使用,協助保護企業的資料和應用程式,防範威脅和詐欺活動。率先在服務和營運的核心環節中導入零信任模式,以及各種多元的解決方案。

產品功能規格

是Google針對雲端使用者需要GAE服務之外的功能,或服務架構中需要建置特別的架構或使用到特別的軟體套件所提供的主機服務。
GCE服務與一般雲端主機相同,提供完整的OS存取,使用者可以安裝自己所需要的套件,甚至自己的應用程式,無需限制與有別於PaaS平台之限制,亦可擁有自己的網路與防火牆的設定。而Google亦與一般雲端主機有所差異,使用者可以在開立主機時賦予Google Cloud Platform上服務的存取權,並在平台上預載Google Cloud Platform SDK,讓開發人員可以無縫的與其他服務接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服務需透過 Chrome, Edge, and Safari browser, or installed SDK (CLI) 等瀏覽器登入,可運用瀏覽器登入服務,所有雲端服務的新增、修改、刪除、部署皆可透過瀏覽器達成。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