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oogle Cloud Platform -Cloud Storage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44
採購數量級距1-9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自動轉換儲存空間級別:透過物件生命週期管理和自動調整級別等功能,可以根據物件的存取頻率將其自動轉換至適合的儲存空間級別,以獲得最佳成本效益。
2.有服務水準協議保證的洲際規模複製機制:提供雙區域值區支援,可跨洲際複製資料,復原時間目標為零,即使服務中斷,應用程式仍能順暢存取備用區域的資料,無需容錯移轉和容錯回復。
3.快速靈活的移轉服務:提供高效能的線上資料移轉途徑,滿足擴充性和速度需求,也可使用可運送的 Transfer Appliance 進行離線資料移轉。
4.預設和可設定的資料安全機制:提供融入安全考量設計的功能,包括存取權控管政策、資料加密、資料保留政策鎖定功能和簽署的網址,以確保資料隱密、安全。
5.一流的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AI 工具:運用 Google Cloud 的工具,如 BigQuery、Dataproc 和 Vertex AI,輕鬆進行資料分析、執行開放原始碼數據分析和建構部署機器學習模型。

產品功能規格

Cloud Storage 是用於儲存非結構化資料的代管服務。無論有多少資料都能存放,而且沒有資料擷取次數或頻率的限制。Cloud Storage 是供您在 Google Cloud 中儲存物件的服務。物件是不可變更的資料片段,由任何格式的檔案組成。物件會存放在名為值區的容器中。所有值區都與專案相關聯,您可以在機構底下為專案分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服務需透過 Chrome, Edge, and Safari browser, or installed SDK (CLI) 等瀏覽器登入,可運用瀏覽器登入服務,所有雲端服務的新增、修改、刪除、部署皆可透過瀏覽器達成。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