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ube超融合雲運算平台軟體主程式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9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高可用Cube超融合雲運算平台相較於它牌不同之處為可依需求未來動態擴展不同業務屬性的節點,如單純運算或單純儲存、或運算儲存網路等角色並行,讓整體平台配置更加靈活彈性,滿足實務使用需求,同時高可用節點主機也可因應資源需求配置動態擴增CPU、記憶體、磁碟空間,不需額外授權費用,整體平台效能也會因為主機數量增加而線性成長。
CubeOS本身即為全軟體定義資料中心並提供完整 IaaS (Infrastructure-as-a-Service)與 PaaS (Platform-as-a-Service)服務方案
可預測的橫向擴展型架構,可從試運行單節點無縫擴展至全面佈署,在數分鐘內即可完成擴充,提高性能並提升可用性不受限於CPU或容量。本身內含多項雲平台管理功能如K8S as Service、SDS as service、與多租戶機制,更能進一步實現私有雲架構與微服務價值。"

產品功能規格

Cube HCI雲運算平台是100%軟體定義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其本身將儲存、運算和網路融合到單一設備中,並結合雲端運算概念實現多租戶、IT自助等功能,可大幅降低IT維運成本。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部署並立即執行任何應用程式。資料中心容量可輕鬆地每次擴展一個節點,無需中斷,從而提供線性和可預測的可擴展性,以及依需付費的彈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最低硬體規格
BIOS: legacy (not support UEFI)
CPU: 8 cores
記憶體: 64 GB
系統碟: 240GB SSD (用於CubeOS 安裝)
儲存碟: 一個任何大小之SSD 或 SATA硬碟
網路接口: 一個1G網路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