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ubstance 3D 團隊包 政府版一年訂閱5人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Adobe是領先業界的數位圖像處理軟體,支援各種圖形檔案格式與強大的圖像編輯工具。其獨特的圖層系統、濾鏡與先進的機器學習功能,讓用戶可以無縫編輯和創建精緻的圖像作品。Adobe擁有龐大的用戶社群和教學資源,使得新手可以快速上手。運用全球頂尖的創意應用程式和服務,提升至全新境界讓使用者以快上8倍的速度創作出色的內容。

產品功能規格

用於在3D創作中創建高品質材質理和素材的集成產品;對設計師而言簡單易用,讓您透過建模、紋理和演算應用程式的直覺式生態系統,完全以 3D 的形式大規模製作逼真的內容,例如產品視覺化和相片拍攝。消費性包裝商品、零售、電子商務、時裝和產品設計等行業中的企業,都開始意識到採用 3D 工作流程的各項優勢。提供緊密連接的工具組,讓您為設計、建築、遊戲、視覺效果等領域製作 3D 內容,而無需犧牲細節和真實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0 64 位元 (1909以上)/Mac OS 10.14(Mojave)、Mac OS11(Big Sur)、Mac OS 11(Big Sur);Linux CentOS 7.0(enterprise ETLA only)、Ubuntu 18.04(Steam only)、Linux CentOS 7.6(enterprise ETLA only)、Ubuntu 20.04(Steam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