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D攻擊路徑模擬評估工具(ADAPA)進階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38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D” 一直是駭客滲透入企業的最重要目標,但是傳統 AD 安全稽核檢視,只在乎軟體漏洞是否修補,或是很基礎的帳號密碼原則等,無法滿足真正的資安需求。AD攻擊路徑模擬評估工具(ADAPA)提供了全新世代的分析科技,以攻擊者的視角分析內網 AD 物件間的關係,不但可以找出 AD 實做架構上問題,還透過人工智慧方式模擬計算,並預測駭客提權的可能攻擊路徑,真正的協助盤點內網威脅,提供資安強化防禦策略,以最經濟方式預先截斷駭客攻擊路徑。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用戶準備:用戶需提供一台有 Joined Domain 的電腦,並且能連線至 DC 伺服器及 ADCS 伺服器,於該端點上執行本檢測工具。
二、檢測所需權限:執行方式將以 Domain normal User權限進行 AD 掃描,不需要高權限,也不需要直接對DC 伺服器執行。
三、於該網域內端點(PC與SERVER)擴充部署端點行為檢測分析工具,搭配ADAPA工具進行進階行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