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end升級包 二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04
採購數量級距1-7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 結合CI工具,早期發現風險
 自動辨識所有Open Source 並整合你所使用的持續性及自動化的建構方式,將您所使用的Open Source與Mend SCA(WhiteSource) 最可靠的Open Source 數據庫進行交叉比對。
 列出多項版本,選擇最適合您的Open Source
 依公司政策,建立預警機制
 越早發現問題就可以花最小的成本去修復它。了解您所使用Open Source 及其是否含有潛在的陷阱,在變成一個問題前就針對它的安全性、是否符合公司政策、程式問題數量和最新版本,透過電子郵件自動預警機制,將每個元件由高至低,個別表示嚴種等級。您可進入到管理頁面,讓您可以針對每一個元件進行集中管理,並進行同意、拒絕、指派及特殊清況審查功能。
 安全預警
 品質預警
 政策預警
 版本預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此為線上檢測試平台,使用者需具有網路連線。
 瀏覽器需求:Chrome 68 and up, Edge 41 and up
 掃描時需安裝Java 8 or 11(OpenJDK)
 AVC軟硬體需求
 硬碟空間 200 GB 以上(不含OS,視專案大小)
 CPU 2.6 GHz 2 Cores
 RAM 16 GB 以上
 作業系統: Linux (CentOS 7 以上或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以上)
 資料庫系統: MySQL 8.0
 瀏覽器需求:Chrome 70.0.3538.67(含)以上、Firefox 62.0.3(含)以上、Edge
 其他:Docker、Agent環境需安裝Java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