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UVIZU創夢者3D VR創意動畫軟體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93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 MUVIZU創夢者3D卡通創意動畫軟體提供豐富的卡通造型人物樣式且包含帽子、頭髮、服裝、武器、特效等數百種配件可供變換,找到角色變裝與故事設定的樂趣。
 超過500組的動作段落,可將卡通人物套用肢體動作,符合不同角色個性與戲劇需求。
 超過75組的3D場景,從人物移動、攝影機角度等操作中,培養對三度空間的立體概念與操控能力。角色對嘴功能可以匯入錄製完成的聲音檔案或是直接錄音,讓角色嘴型符合聲音波形。
 支援輸出4K高畫質3D動畫影片,配合虛擬攝影棚教學,創造更多虛實互動的創意作品。
 具備「360度全景影片」功能,可搭配「製作影片」功能,即可快速完成VR 360全景動畫作品,使用一般智慧型手機與VR眼鏡輕易體驗VR效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編輯製作MUVIZU創夢者3D VR創意動畫軟體必須使用WINDOWS7以上作業系統之電腦
 使用時必須有順暢上網的網路通訊環境
 Mac 的 Boot Camp 在您的機器上設置一個 PC 分區可以安裝和運行 Muvizu:Play。
 目前接受的格式有:
• - 影片:.3GP、.WMV、.MOV、.MP4、.MPEG、.FLV、.MKV (h.264)、.AVI
• - 最大影片大小:影片上傳到 YouTube,它指定最大 2GB 文件大小和 15 分鐘持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