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reativity 365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1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reativity 365 方案同時包含 Animation Desk, Noteledge, Write on video 及 Inspod 四大創造力軟體,讓你四種工具同時擁有

適用平台: iOS | Mac | Android | Windows
相容系統: iOS 10 以上、Mac OS X 10.11 以上、Android 5.0 以上、Windows 10 以上
支援語系: 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俄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reativity 365 方案同時包含 Animation Desk, Noteledge, Write on video 及 Inspod 四大創造力軟體,讓你四種工具同時擁有

適用平台: iOS | Mac | Android | Windows
相容系統: iOS 10 以上、Mac OS X 10.11 以上、Android 5.0 以上、Windows 10 以上
支援語系: 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俄文

Animation Desk:
1. 便利的動畫學習工具
Animation Desk 讓行動裝置化身為行動光桌,簡單的操作介面讓各年齡層的學生都可以快速熟悉操作,讓靜態繪圖成為生動的動畫作品。

2. 細緻的繪圖體驗
Animation Desk 提供多樣化的筆刷,可以使用筆刷製作出不同的質地和繪圖效果。程式內提供洋蔥皮、燈箱、影格管理等等功能,繪製動畫時可以更加精確,角色動作更加流暢。

3. 適合動畫初學和希望精進手繪技巧者
使用者可以使用影片或者已經製作好的ad.package檔 (Animation Desk 原生檔案) 繼續創作動畫,即使是動畫初學者,也可以一步步學習動畫繪製技巧。對於已經稍微熟悉動畫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轉描線搞或對照影片,精進對角色動作的掌握。

4. 管理作品
每個授權用戶可獲得 500GB - 1TB 的雲端空間,並且隨時下載動畫鏡頭到不同的裝置中。若您的課堂是使用公共的裝置,學生可以更便利的接續之前未完成的動畫作品。

5. 延伸創作
支援將動畫鏡頭輸出為影片或Photoshop檔案,用戶可以在桌機軟體中進行進一步的編輯。

6. 數位學習檔案
作品完成後,教師可以協助學生上傳AniZone動畫平台,打造數位動畫作品履歷。

Noteledge:
1. 數位影音筆記首選
完善的筆記與多媒體工具,可在筆記中加入文字、照片、影片、錄音、表格等內容,或使用豐富的筆刷工具書寫、繪圖與註記重點,幫助教師與學生即時記錄學習歷程中的重要資訊。

2. 彙整各種來源的資訊
收集來自教材、網路或生活中的資訊,NoteLedge 自由的編排介面讓使用者在同一空間串連各種來源的資訊,便於彙整訊息、釐清思緒,整理重點內容。

3. 豐富的創作工具
NoteLedge 提供專為數位創作者量身打造的筆刷組,可隨手創作,視覺化展現精彩點子。進階創作者可依繪圖或手寫需求自訂筆刷設定,搭配色票、尺規等工具,適合設計領域的學生繪製設計草圖與提案。使用者可依個人喜好客製化專屬筆記本,或運用康乃爾筆記、行事曆、方格紙等底紙樣式,提升筆記效率。

4. 輕量化 & 跨平台皆適用
提供 iOS 、Android、Windows & Mac 跨平台版本。使用者可透過雲端服務跨裝置同步筆記。完成的筆記可匯出為富含影音內容的PDF格式,輕鬆在課堂或同學間共享。無需攜帶厚重的筆記本,重要筆記隨手可得。

Write on video:
1. 敘事⼒培養
Write-on Video幫助⽤戶培養敘事的能⼒,App內獨特的pod與預設影⽚⼤綱功能,讓學⽣可以在拍攝前及產出⼤綱,並且在拍攝前及了解影⽚產出的樣貌,掌握敘事的節奏和邏輯。

2. 讓團隊作業變得更簡單
在拍攝前,學⽣與⽼師可以⼀起討論腳本,在初版影⽚完成時,⽼師或學⽣團隊可以直接在播放時間軸中留下評論,省去更多時間。

3. ⾃由與效率兼得
Write-on Video提供使⽤者⾼度的編輯⾃由,不管是排版、特效、轉場、配⾳等等,皆可隨⼼所欲的編輯影⽚。此外,Write-on Video是針對⾏動裝置優化的軟體⼯具,只需要⼀台iPhone或是iPad即可完成影⽚規劃、拍攝、剪輯、發佈。

4. 管理作品
每個授權⽤戶可獲得500GB−1TB的雲端空間,並且隨時下載影⽚檔案到不同的裝置中。若您的課堂是使⽤公共的裝置,學⽣登⼊帳號後就可以下載專案,接續之前未完成的影⽚作品。

Inspod:
1. 整合影音串流平台,製作教學素材或自我學習
Inspod目前涵蓋Podcast與YouTube兩大串流平台,可搜尋例如TED、Khan Academy等YouTube線上教學資源,或教師本身錄製的節目。觀看這些素材準備或預習課程時,可透過Inspod更好地整理重點。

2. 快速簡單為數位教材摘要重點,輔助學習
- 邊觀賞影音,邊作筆記,在同一個地方完成
一鍵快速摘錄時間戳記,寫下筆記,並搭配項目符號條列
透過重點大綱,快速抵達重點

3. 課堂分享筆記,創造互動
筆記可以URL分享,可以網頁形式在任何硬體裝置上打開瀏覽,同步分享給全班同學,亦可分享至Google Classroom等課堂管理系統
- 教師可將戳好重點的影音,在課堂上針對某個片段進行討論、互動、外文聽寫,提升課堂參與樂趣
- 教師可引導學生分組針對某個影音作賞析,可使用Inspod作筆記與發表筆記

4.課後複習重點
可將筆記URL分享給同學
添加標籤分類管理筆記,方便查找
時間戳記為可回溯,點擊可直接回顧影音重點片段
nspod結合原始影音與筆記,方便對照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