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互動課堂(學生端)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25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互動課堂(學生端)讓學生在上課的過程中可以與老師進行課堂互動,可以接收教師板書並標註板書內容,提交個人作品或者拍照至教師端,接收教師發送的文件,同學參與課堂搶答,各種即時有趣的互動方式,增加課堂豐富性。

1.支援頁面筆記功能,可增加或刪除筆記頁面,並在頁面上書寫、繪圖或插入圖片。
2.支援接收教師板書功能,教師端推送的板書內容會在學生平板上進行同步顯示,並增加為課堂筆記。
3.支援作品提交功能,提交內容可以是學生在平板上書寫的內容或是拍照上傳的畫面。
4.支援互動投票功能,題目類型包含單選題、多選題和是非題,學生答題結果將立即顯示在教師端畫面。
5.支援課堂搶答功能,透過平板點擊獲取答題權,搶答的結果即時在教師端、學生端顯示。
6.支援彈幕評論功能,學生可發送彈幕消息,並於教師端螢幕滾動顯示所有學生發送的彈幕評論。
7.支援接收教師端螢幕廣播,學生可在平板上即時觀看教師端的全螢幕操作畫面。
8.支援線上接收教師發送的檔案,學生可在平板開啟教師分享的檔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ndroid:
處理器: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
作業系統:Android 5.0以上
記憶體:2GB以上
網路設備:Wi-Fi 802.11 n以上無線網路
●iOS:
作業系統:支援iOS 9.0 以上
硬體型號:iPad mini、iPad 2之後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