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11版碁優多媒體網路教室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68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碁優多媒體網路教室支援最新 Windows 11 作業系統,是專門針對電腦教學的環境而開發,透過區域網路來進行教學工作,包括螢幕廣播、螢幕畫面監控、遠端遙控 、螢幕肅靜、學生示範...等各項功能,提高教學的效率,是各電腦教室、電腦培訓中心、學校機關等單位的首選工具。

01. 教學廣播:將教師機的螢幕畫面同步廣播至全體、群體或單一學生,時若教師機與學生機的解析度不同,會自動調整學生機的畫面大小。
02. 學生示範:可以任意地指定一位學生機畫面轉送給其它的學生機。
03. 教學廣播+錄影:可在執行“教學廣播”的同時,將教師機的螢幕廣播畫面以動畫影像的形式錄影下來。
04. 播放錄影+廣播:可以將事先錄影好的螢幕畫面利用播放錄影的功能直接廣播給學生機。
05. 螢幕肅靜:鎖定某個或全部學生的電腦鍵盤和滑鼠,並讓螢幕變黑,使學生認真聽課。
06. 影音廣播:動態影片教學廣播時,教師端可於懸浮工具列選擇將聲音同時傳送廣播至學生端耳機或喇叭。
07. 螢幕監控:提供最多25個切割畫面,可以隨時(迴圈)監視一個或多個學生的電腦螢幕畫面。
08. 遙控輔導:教師可以直接遙控和操作任何一部學生電腦。
09. 電子點名:協助教師進行課堂點名。
10. 訊息傳送:方便的資訊交流,建立了教師與學生互動式溝通方法。
11. 檔案傳輸:您可以將一個或多個檔案一次全部傳輸到學生機上,並且可指定在傳輸結束後自動開啟或執行您所傳輸的檔案。
12. 提交作業:學生可以向教師提交多個檔案及目錄;教師機也可以查看學生提交上來的檔案。
13. 遠端管理:遠端統一開關機和重新開機、允許/禁止學生機傳送訊息、允許/禁止學生機提交作業等等。
14. 班級管理:可以進行多個班級配置管理,安排學生的座位/性別/姓名,並設定不同的班級密碼。
15. 自訂功能:教師端可自訂廣播的主程式介面功能按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環境:
1. C P U :1 GHz 或更快,有兩個或多個核心的CPU。
2. 記憶體:4GB 或更大。
3. 顯示卡:內建顯卡,推薦安裝獨立顯卡以達最佳效能。
4. 網路卡:10M以上,推薦使用 Gigabit 網路以達最佳效率。
5. 軟體下載網頁:http://www.chyiou.com.tw/download.html

支援作業系統: 適用於 Windows11 及 Window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