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EBA 數位個人化互動服務方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66
採購數量級距1-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EBA 數位個人化服務方案包含資料綁定模組以及個人化申請書模組,訂購前請確認已有一套核心模組。

資料綁定模組快速生成個人化網頁。所有內容元件設為變數,即可快速生成多種分眾網頁,省去繁複製作流程。

個人化申請書模組針對申辦流程,更輕鬆地生成具有完整題型與功能的行動版申辦網頁,讓客戶在線上完成所有銷售、服務、加值等的申辦作業。

打造專屬於指定客戶的個人化申請表單
不只是通用的空白表單,更可針對不同場景需求,設計如電子簽名、上傳身分證照片、驗證模組及隱私權條款等不同題型。或利用即時資料串接,產出具備身分驗證的個人化申請表。

依客戶名單設定分類/個人化內容
分眾行銷再進化,讓你透過客戶名單就能針對指定客群,甚至個人化的需求、偏好,一次產出呈現不同內容的網頁,且無需費時重複製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技術工具細節如下
OS : Linux CentOS 8/Windows server 2016(擇一)
WEB Server : Nginx 1.18.0/Apache 2.4/IIS 10(擇一)
Application Server : Nodejs 14(框架 : Express.js)
DB server : MS SQL 2016/Oracle 12c(擇一)
In-Memory Database : Redis 6.0

測試環境-建議最低虛擬機需求

硬體需求(最低規格建議)
1. CPU:2 Core或以上。
2. RAM:8 GB RAM或以上。
3. 硬碟:100 GB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