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EBA 進階數據模組 Measurement and Report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60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進階數據模組結合樞紐分析,讓您自行選擇數據維度的呈現,並下載成 EXCEL 檔案。當同時有多檔活動進行時,透過進階數據中的多專案比較,能比對不同活動的成效,並會具體呈現在圖表上,藉以推測顧客偏好,調整往後行銷活動進行方向。在製作網頁活動時嵌入 UTM 追蹤碼,追蹤活動流量的來源。

此模組價格已含測試環境
必須具備至少一套核心模組

基礎數據項目內容
⚫ 多專案比較
⚫ UTM 設定
⚫ 樞紐設定
⚫ 數據儀錶板-將各個數據項目的最高值或總計數,簡潔地呈現在畫面上。
⚫ 各項目細節內容-查看各項目不同日期的數據內容。
⚫ 根據數據的資料性質,又分為「網站數據」和「分頁數據」。

多專案比較(A/B Test)
⚫ 可一次性地選擇同帳號中的不同專案進行數據比對。
⚫ 通過數據的比對,可有效分析性質相似的活動,何者具有較高的效益。
⚫ 透過圖像的呈現方式,能快速了解專案之間的表現差異。
⚫ 純數字的表格呈現方式,可更加清楚多個專案之間的實際差距。

UTM 設定
⚫ 能夠更精準地分辨不同通路的實際表現如何。
⚫ 可設定「廣告來源」、「廣告媒介」、「廣告名稱」、「廣告關鍵字」、「廣告內容」。
⚫ 可自定義該專案的來源、媒介等項目,不需按照 GA 已經定義好的名稱設置。
⚫ 不限制 UTM 的設定數量,可根據自身需求設定多個 UTM 設定。樞紐設定
⚫ 結合 EXCEL 中的樞紐設定概念,客製化屬於自己的數據資料表格。
⚫ 除了單一專案的樞紐設定外,還可設定多個專案的樞紐設定。
⚫ 透過勾選項目的方式選擇欲比對的數據資料。
⚫ 表格中的數據資料呈現分為「直欄項目」、「橫列項目」、「值項目」三個區域。
⚫ 能自由將項目用拖曳的方式移動至不同的區域擺放,不再侷限於系統原始的數據編排表格方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技術工具細節如下
OS : Linux CentOS 8/Windows server 2016(擇一)
WEB Server : Nginx 1.18.0/Apache 2.4/IIS 10(擇一)
Application Server : Nodejs 14(框架 : Express.js)
DB server : MS SQL 2016/Oracle 12c(擇一)
In-Memory Database : Redis 6.0

測試環境-建議最低虛擬機需求

硬體需求(最低規格建議)
1. CPU:2 Core或以上。
2. RAM:8 GB RAM或以上。
3. 硬碟:100 GB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