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EBA 個人化申請書模組 WebForm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5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拖拉點選即可迅速製作功能完整的手機版申辦表格,並方便進行表單管理。於表單中設計申辦常用題型、電子簽名、上傳證件照,亦可供下載資料確認頁面或相關條款頁面。未來如需製作多項線上申辦表格,能套用先前設計過的表單直接使用或進行修改,加倍製作效率。後台可下載電子申請書填表資料。

此模組價格已含測試環境
必須具備至少一套核心模組

電子申請書
⚫ 可進行多元題型的申請書製作,並跨用於各種網頁專案中。
⚫ WEBA 提供「不保留申辦資料」的設定選項,讓企業根據內部的法律規定,決定是否可在WEBA 表單後台查找申辦資料。
⚫ 可新增多個頁面步驟,每一頁皆能自由選擇新增的題型與題數。
⚫ 每筆資料都會以 PDF 的格式回傳至後台存放,可至表單後台查看與下載。申請作業改為線上操作,相較於紙本填寫,可有效提高申請者回送申請資料的意願,降低申請書回收的困難。
⚫ 相較於核心模組中的表單元件,電子申請書在填完題目後,會先進入「資料確認頁」,讓填答者能再次確認資料是否無誤,確認完即可送出申請書。

題目設定
⚫ 提供 10 多種題型,讓設計者自由決定申請書的題目架構。
⚫ 每一種題型皆可以設定成為必填題,在進入資料確認頁時,WEBA 系統會自動檢查是否有必填題未填答。若有未回答之題目,系統會用紅字標註並且無法進入下一個步驟。
⚫ 除了表單元件中既有的題型外,電子申請書另外提供了「上傳圖片題」和「電子簽名」兩個特殊題型。
⚫ 上傳圖片題:讓填答者啟動手機相機或從相簿選擇照片上傳,可以運用於提供身分認證等類型題目。
⚫ 電子簽名:讓填答者可以開啟手寫板,當下簽完名直接成為簽名檔,若填答者不滿意可以無限次的重新改簽。有了電子簽名題型,能有效的將傳統線下紙本的申請流程,實際轉為線上流程。

⚫ 資料確認頁:為系統預設頁面,可變更頁面名稱,不可刪除。此處會顯示填答者前面填寫的問題回答。

PDF 版面
⚫ 申請者填寫完申請書時,可看到設計者於此處設計的 PDF 版面內容。
⚫ 分為「條款」和「申請資料+電子簽名」兩種頁面性質。
⚫ 申請資料+電子簽名頁:WEBA 系統將跟據申請者所填寫的資料,自動排列顯示於頁面上。不可刪除也無法更改頁面名稱。
⚫ 條款頁面可自由編輯頁面中內容。
⚫ 可新增多個條款頁面,無數量限制。
⚫ 根據市面上常見的申請書排版,WEBA 提供 10種以上的版面排版,讓設計者可以快速的更換圖文內容。
⚫ 所有 PDF 頁面尺寸皆為 A4 大小。

電子申請書設計
⚫ 提供多種主題樣式選擇,可自行設計申請書樣式設定,如表單顏色、進度條樣式等。
⚫ 除了系統預設的換題方式,也可從多種換題動畫中選擇適用動畫。
⚫ 設計者可自由變更申請書送出按鈕的樣式與文字內容。表單後台
⚫ 回收的申辦資料存放在 WEBA 的表單後台處。
⚫ 電子申請書列表可清楚查看何者有新回覆及各申請書的回覆筆數。
⚫ 申辦資料是依據回覆日期排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技術工具細節如下
OS : Linux CentOS 8/Windows server 2016(擇一)
WEB Server : Nginx 1.18.0/Apache 2.4/IIS 10(擇一)
Application Server : Nodejs 14(框架 : Express.js)
DB server : MS SQL 2016/Oracle 12c(擇一)
In-Memory Database : Redis 6.0

測試環境-建議最低虛擬機需求

硬體需求(最低規格建議)
1. CPU:2 Core或以上。
2. RAM:8 GB RAM或以上。
3. 硬碟:100 GB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