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1Campus 混成學習模組(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30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Campus 混成學習模組(我的課程2.0 + OHA雲端教室,),為教務帶來便利,為課堂注入活力!
開設 Google 教室、啟動 meet,還在透過代碼邀請嗎?讓老師每學期按課表,一鍵完成 Google 教室開班;同時搭配OHA,進行點名、分組、抽籤、討論等。不只因應線上學習;也非常適合發展行動學習、多媒體、BYOD等教學設計!

1Campus 混成學習模組(我的課程2.0 + OHA雲端教室)
為你準備了最好用、最常用的教學服務,從教師授課課表、學生學期課表、延伸課堂所需服務,彈性的架構,涵蓋了課前課中課後的情境
高度整合 google 教室,一鍵開設行政班級。搭配OHA課中互動,自動整合班級成員,便利點名、分組、派作業。

開設 Google classroom/啟動 meet,還在透過代碼一一邀請、等待加入嗎?讓老師每學期按課表,一鍵完成 Google classroom 開班!亦可延伸搭配線上課中工具(OHA)進行簽到點名、分組、抽籤、討論、問答、搶答、獎勵等。

串接校園裡最重要的人與事-教師/學生,課程/班級,減少資料重複匯入,快速建構親師生網絡!
不用擔心如何引導師生登入
不用重新鍵入師生課程資料
不用一個個代碼邀請加入課程
不用搜整全校班級/課程表連結
配置混成學習架構,便利即時啟動!
師生隨時切換授課模式 - 實體教室/線上課程

組班快速:從學期課表的固定開班到臨時組班、社團學習,簡單好用
混成學習:無論實體教室或線上課程(搭配 Google Meet、Google Classroom),安排混成學習的最佳幫手
課表設定:授課老師可設定課表節次,提供學生簡單易懂的介面,快速進入課程教室、啟用相關服務。
教學設計:即時問答、搶答、學生互評/互投、倒數計時、亂數抽籤等工具,幫助老師啟動更多元教學活動
分組討論:自由分組,可設定小組會議室,在線上課程情境下讓各小組進行討論
班級巡堂:即時顯示班級/課程教室-老師與學生上線狀況
除了無論實體教室課程或線上課程/講演,OHA 雲端教室提供簽到、訊息提問、抽籤、分組、投票、互評、快問快答、搶答、倒數計時、圖檔作業、影片筆記….等,一連串師生互動工具,讓回饋更即時,活動更多元。

本1Campus 混成學習模組(我的課程2.0 + OHA雲端教室),需搭配1Campus智慧校園系統使用。我的課程2.0與OHA雲端教室所需的師生帳號與課程班級資料,需透過1Campus 智慧校園系統整合提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8G RAM(隨機存取記憶體)或更高
100M 網路頻寬
Windows 10 32位元版本(系統修補更新至最新版) 或以上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Version 89.0.0.0 以上版本
Microsoft Edge
Version 90.0.0.0 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