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isco Meeting Server Subscription Plan會議服務器訂閱計劃解決方案 / CMS On-Prem Named User Host License記名用戶自建多方與會授權金鑰訂閱模式 ( 25張許可證一年期, A-CMS-PMP )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40
採購數量級距1-68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任何與會者透過Cisco或第三方視訊終端設備、Cisco Jabber視訊終端軟體、Cisco Meeting APP視訊與會應用工具、 WebRTC 兼容瀏覽器、或是商用版 Skype 在Cisco Meeting Server ( CMS ) 上進行與會,並獲得一致性的最佳會議體驗。

[ 優質的互操作性 ]
任何人都能通過以下途徑,加入會議,獲得高質量、統一、熟悉的會議體驗:
1. Cisco或第三方視訊終端設備
2. Cisco Jabber視訊終端軟體
3. Cisco Meeting APP視訊應用軟體工具或經由 WebRTC 兼容瀏覽器
4. Microsoft Skype For Business或Office 365

[ 架構可擴展,且支持分散式地理位置 ]
會議可輕鬆擴展:
1. 針對入門級虛擬平臺硬體環境( 單一Cisco Meeting Server 1000 最多可提供達 96 埠 HD 影像解析度的與會者)進行系統優化,降低購買門檻,並可隨與會埠數容量需求的增加,進行伺服器的堆疊擴充。
2. 支援不同硬體伺服器虛擬平臺間的無縫可擴展性,進而能夠輕鬆地跨多個平臺進行與會。
3. 優化頻寬需求條件,並支援不同地點實體辦公室彼此間的會議聯繫。

[ 簡單、可預測的一體化商業模式 ]
憑藉具備以下特點的授權許可模式,用戶可輕鬆召開和運行會議:
1. 授權可隨附啟動在既有Cisco Unified Workplace Licensing Meetings環境 ,或可依據需求逐一購買。
2. 在一個已啟動授權許可的虛擬與會空間(個人會議室環境)裡,應用項目包括:Cisco Meeting APP 視訊與會功能、Cisco Meeting Management會議管理功能、會議排程預約功能、以及防火牆穿越功能。
3. 用戶可依據目前需求,啟動適量的授權許可,未來再依據需求添購進行擴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License For Cisco Meeting Server是運行在VMWare虛擬平臺上的會議應用協同合作解決方案,最適合架設在 Cisco Meeting Server 1000 ( CMS 1000 )、Cisco Meeting Server 2000 ( CMS 2000 ) 伺服器,亦可架設在Cisco Multiparty Media 400 ( MM 400 )、Cisco Multiparty Media 410V ( MM410V )、Cisco Multiparty Media 410VB ( MM410VB ) 等伺服器 ,或是架設在參數符合Cisco Meeting Server運行環境需求條件的其他品牌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