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isco Collaboration Flex Plan 3.0協作彈性計劃解決方案 / NU Meeting Center with Webex Calling Professional記名用戶會議暨雲端呼叫專業級授權金鑰訂閱模式 ( 一年期, A-FLEX-NU-MCL )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0
採購數量級距1-33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isco WebEx 協同合作雲端服務平臺,提供最常使用的溝通行為模式:訊息、會議、通話,讓不同地點的團隊成員得以隨時進行協同作業,只要下載 Cisco WebEx應用工具,透過Cisco SaaS雲端協作服務的安全虛擬與會空間,可以立即傳送交談訊息、分享及檢視檔案、進行多方視訊通話、分享簡報畫面、或透過電子白板功能進行討論。

[ 訊息 ]
可從通訊錄中選擇,或直接輸入對方Email,即可開始發送訊息給特定群組內的客戶、合作夥伴、同事,彼此互傳訊息及共享、編輯文件,在任何裝置上都可以搜尋完整的聊天記錄(包括訊息和檔案),快速找到所需的內容。

[ 會議 ]
可提前排定會議,藉由啟用的裝置將視訊會議溝通行為帶入任何地點,開始HD高畫質的視訊與會,並可共享螢幕,輕鬆分享文件與簡報檔案。無論是在辦公桌前、公司會議室、家裡或外出,都能跨任何行動裝置與視訊設備,讓工作不間斷,隨時隨地邀請別人來參加會議。

[ 通話 ]
透過思科整合通訊系統,將即時通話從桌面電話或連線的會議裝置轉接到個人行動裝置,進而充分結合Cisco WebEx會議和訊息傳送功能,確保更好的協同合作體驗。

[ 白板互動 ]
可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腦或 Cisco WebEx Board進行繪製,無論是在同一個協作會議室中,還是遠在海外,或是從任何地點參加討論。

[ 檔案同步 ]
可將文件、圖片、檔案及專案發佈到Cisco WebEx雲端儲存空間,而且可以在工作群組交談中同時發佈。 群組中更新的內容會自動儲存至Cisco WebEx雲端,參與的成員在需要時即可隨時存取,既安全又方便搜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安裝在Android 智慧型手機 — KitKat 4.4 及更高版本
2. 安裝在iPhone 和 iPad — iOS 10.0 及更高版本
3. 安裝在Mac — OS X Yosemite 10.10 及更高版本(在受支援的 Mac 上)
4. 安裝在Windows PC — Windows 7 及更高版本
5. 網路環境 — 執行 Windows、Mac 或 Linux 之電腦上的 Google Chrome(最新)、Mozilla Firefox(最新)、Safari(最新)及 Internet Explorer 11 或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