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robat Pro DC for Enterprise政府版不連網一年訂閱50人(含一年數位憑証一式)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crobat Pro DC for Enterprise政府版不連網一年訂閱(含一年數位憑証一式)提供功能限制授權、隔離功能受限授權、功能受限授權 LAN以因應資安需求,是一套完整安全的數位文件解決方案,提供多層次的管理及權限安排,將人工紙本流程100%數位化,以改善文件處理程序加快收益速度,減少錯誤與風險提升生產力。

Acrobat Pro DC for Enterprise政府版不連網版提供功能限制授權、隔離功能受限授權、功能受限授權 LAN以因應資安需求,在軟體下載認證後便能離網使用,能大幅縮短書面審批簽署時效無紙化管理,透過Acrobat Pro DC for Enterprise(包括全球領先的 PDF 和電子簽名解決方案),可以將手動的文件流程轉變為高效的數位流程。您的團隊可以隨時隨地在您常用的 Microsoft 和機構應用程式中快速處理文件、工作流程和工作。大幅強化您的 PDF 體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crobat Pro DC系統需求:
Windows:Intel® 或 AMD 處理器;1.5GHz 或速度更快的處理器;RAM:2GB;硬碟空間:4.5 GB ;螢幕解析度:1024x768 ;瀏覽器:Firefox (ESR) (選用)、Chrome (選用);顯示卡-視訊硬體加速 (選用)。 Mac:Intel 處理器;M1 Apple Silicon處理器;RAM:2GB;硬碟空間:2.75GB;螢幕解析度:1024*768;瀏覽器:Safari 10.0 或 11.0(64位元 Intel 處理器才支援Safari瀏覽器外掛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