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ritas BACKUP EXEC SIMPLE CORE PACK WIN 5 INSTANCE三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62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ackup Exec一款高速、高性價比的統一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輕鬆保護任意位置的資料,無論資料位於虛擬、實體環境還是雲端。實現簡便保護資料免受勒索軟體侵擾。降低儲存成本。保護資料安全。符合條例規定。

快速可靠的備份和恢復BACKUP EXEC 可滿足企業資料保護的速度需求,極大縮短了備份和恢復關鍵資訊、應用程式和伺服器所需的時間。借助 BACKUP EXEC,您可以使用多種靈活的備份和恢復方法,降低停機風險,減少停機成本。 支援NDMP及SAN Shared storage保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UP:
Intel或AMD64位元CPU
最小需求: 2顆4核心CPU
建議需求: 2顆8核心CPU

記憶體:最小需求: 8 GB
備份資料8TB以上、每多1TB需要多1.5 GB
例如: 備份資料16TB需要20GB (8x1.5+8=20)

安裝磁碟空間: 完整功能安裝最小需求: 2GB

儲存區磁碟 I/O:
32TB以下最小需求: 200 MB/s
48到64 TB: 250 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