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電腦教室管理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60
採購數量級距1-88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為使校園授權軟體能夠讓師生充分應用於教學與研究上,配合近年網路資訊科技的發展趨勢,雲端電腦教室管理系統提供學校師生能夠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透過各類平台使用授權軟體,進行教學備課與課後練習操作使用,以提升教師教學與學生的學習成效

混合式雲端 (有時也稱為雲端混合式) 運算環境可合併內部部署資料中心 (也稱為私人雲端) 與公用雲端,在兩者之間共用資料及應用程式。有些人會將混合式雲端定義為包含「多重雲端」設定,在這種設定中,組織除了內部部署資料中心之外,還會使用一個以上的公用雲端。當運算和處理需求增幅超過內部部署資料中心能力範圍時,企業可以使用雲端立即相應增加或減少容量,以安排額外容量。混合式雲端也可為使用者省下時間和成本,以避免購買、安裝及維護非必要的新伺服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平台 版本
Windows Server 2016
2019
Windows 10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x86_64)
Ubuntu 16.04.3 LTS
CentOS 7.0
Mac OS 1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