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運算思維教學應用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59
採購數量級距1-138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隆重推出「Better Together」更新!您可以直接從遊戲選單中探索龐大的多人遊戲伺服器,並與好友一起在各種不同的裝置上玩遊戲。
您可探索隨機產生的世界,也能搭造有意思的建物,從最簡單的家屋到最雄偉的城堡都能辦到。玩創造模式時會有無限資源可供運用,在生存模式中整個世界任您挖掘,打造武器和盔甲,擊退危險的生物。 "

"我們同時彙整了遠端學習工具組,包括 50 多個課程、STEM 課程和專案式學習活動,無論在學校、家中或其他遠端學習環境,讓教育工作者和學生可以一起使用運算思維教學應用包。

課堂多人模式等功能,讓學生可以在 運算思維教學應用包中協作專案,共同建造、規劃、學習,甚至在合作時聊天。學生可以在準備記錄作品及提交專案時,使用相機、書和羽毛筆等工具擷取螢幕畫面、編寫作品說明,並將遊戲內的作品集匯出成 PDF。

當學生在教育版 中遠端協作時,將可以獲得新的機會,一起培養溝通和解決問題的技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或 macOS或 ios
Microsoft 365 旨在與最新的瀏覽器和 Office 版本配合使用。如果您使用不在主流支援範圍內的舊版瀏覽器和 Office 版本:‎
‎Microsoft 不會故意阻止你連接到該服務,但你的 Microsoft 365 體驗品質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降低。‎
‎微軟不會提供軟體更新來解決與安全無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