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行動安全電子郵件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51
採購數量級距1-6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行動安全電子郵件軟體一處整理您的電子郵件、日曆、連絡人、工作及工作清單。 這個組織是從您的電子郵件帳戶開始。 您可以開始處理電子郵件、將電子郵件轉換成工作或約會,以及將與您互動之人員的資訊儲存到連絡人中,這樣您就永遠記不住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 讓我們快速瞭解一些基本工作。

"您將可以透過本方案,一款代管的訊息解決方案,提它可讓使用者從個人電腦、Web 和行動裝置存取電子郵件、行事曆、連絡人與工作。它與 Active Directory 完全整合,可讓系統管理員使用群組原則以及其他管理工具,進而在其整個環境中管理功能。
並可隨時隨地安全地收發電子郵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9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