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物聯網應用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46
採購數量級距1-396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您可以透過本授權方案啟用Azure IoT 之應用功能使用同時結合 Azure運算服務及應用於教室的協同作業(Sharepoint),包含可連線、監視及控制數十億個 IoT 資產。也包括裝置和設備的安全性與作業系統,協助企業建置、部署並管理 IoT 應用程式的資料和分析。

"裝置
持續或間歇連線到雲端的實體物件或物聯網 (例如工業設備、裝置或感應器)。

見解
由物聯網收集的資訊,再由人員或 AI 分析並轉換為可付諸行動的知識。

動作
人們回應這些見解並將該見解連結到其商務的方式,以及所使用的系統和工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