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會議同步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42
採購數量級距1-6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完成「校園會議同步系統」建置,召開遠距會議就像打電話般容易。只需要走進會議室,按下按鈕,就能輕鬆啟動視訊會議系統,免去以往設定筆記型電腦、攝影機與麥克風等前置作業的麻煩,也不必再費時研究硬軟體的複雜功能,就能準時召開會議,省下龐大的訓練成本及時間成本。(Sharepoint&Teams)

透過 Teams & Sharepoint 為校方及學生帶來更好的遠端溝通及共編體驗:
具備文字、音訊、視訊和檔案分享的豐富聊天功能。
進行私人聊天 來發想點子,然後再 與整個組織分享 。
將所有檔案、文件等等儲存在 同一個位置 。
整合您最愛的應用程式 —Planner、Trello、GitHub 等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與處理器最小 1.1 GHz 或更快、雙核心
注意:對於 Intel 處理器,必須考慮使用 Intel Frequency Boost Technology (最大渦輪頻率) 所達成的最大速度
記憶體 4.0 GB RAM
硬碟 3.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 11、Windows 10 (除了適用於 Teams 傳統型應用程式的 Windows 10 LTSC 之外)、ARM 版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 注意:建議您使用最新的 Windows 版本及可用的安全性修補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