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儀錶板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32
採購數量級距1-1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在 Power BI 中,您可以使用 AI 見解來存取預先定型的機器學習模型集合,以增強您的資料準備工作。 結合 Power BI 及雲端數據分析達成最佳的方析成效。包含Power BI 是商務分析工具套件,可用來分析資料及共用深入資訊。透過各式各樣的儀表板,您立刻就能掌握您的業務狀況,從中獲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透過智慧儀表板中的Power BI將軟體服務、應用程式和連接器的集合,它們搭配使用來將不相關的資料來源轉換成相關、視覺上融入的互動式深入剖析。 不論您的資料是簡單的 Excel 試算表,或是一組雲端和內部部署混合式資料倉儲, Power BI 可讓您輕鬆地連線到資料來源、以視覺化方式檢視及探索重要資料,以及與任何人或您想要的任何人共用該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記憶體和作業系統需求
.NET Framework 4.8
(如果伺服器無法存取網際網路,則可從 Windows 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8 (離線安裝程式) 手動安裝 .NET Framework。
如需 .NET Framework 4.8 的詳細資訊、建議和指導,請參閱開發人員的 .NET Framework 部署手冊。Windows 8.1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需要有 KB2919355 才能安裝 .NET Framework 4.8。)

硬碟: Power BI 報表伺服器至少需要 1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
(裝載報表伺服器資料庫的資料庫伺服器則需要額外的空間。)

記憶體 最小值: 1 GB 建議值︰ 至少 4 GB
處理器速度 最小值: x64 處理器:1.4 GHz 建議配備: 2.0 GHz 或更快
處理器類型 x64 處理器:AMD Opteron、AMD Athlon 64、具有 Intel EM64T 支援的 Intel Xeon、具有 EM64T 支援的 Intel Pentium IV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19 Datacenter

Windows Server 2019 Standard

Windows Server 2016 Datacenter

Windows Server 2016 Standard

Windows 10 Home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Windows 10 Ente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