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戰情室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30
採購數量級距1-3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為組織提供最即時的數據分析,結合 Power BI 視覺化呈現戰略情報,以及結合AI數據分析的功能,並包含數百種資料視覺效果、內建 AI 功能、緊密的 Excel 整合,以及預建與自訂資料連接器,為組織奪得先機。
讓組織各層級的每位人員都可以使用最新分析,有信心地做出決策。在機構中也能成立自己的戰情室!

"獲得企業規模的自助分析
透過可從個人擴展為整個組織規模的分析平台,來降低多個解決方案的成本、複雜度和安全性風險。

使用智慧工具獲得出色結果
使用數百種資料視覺效果、內建 AI 功能、緊密的 Excel 整合,以及預建與自訂資料連接器,來尋找並共用有意義的見解。

協助保護您的分析資料
借助領先產業的資料安全功能 (包括敏感度標籤、端對端加密和即時存取監視),確保資料安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樹系中的所有網域控制站都必須執行下列其中一個 Windows Server 版本:
• Windows Server 2019 Standard 或 Datacenter
• Windows Server 2016 Standard 或 Datacenter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Standard 或 Datacenter
Active Directory 樹系功能層級必須為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或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