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快速私密雲端專線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29
採購數量級距1-1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 Azure 資料中心與內部部署(如windows server/sql server)或並存環境中的基礎結構之間建立私人連線。相較於網際網路一般連線更為可靠、速度更快且延遲更低。在內部部署系統與 Azure 之間傳輸資料,可提供您巨大的成本效益。

"使用虛擬私人雲端進行儲存、備份及復原
ExpressRoute 提供快速可靠的 Azure 連線,享有最高 100 Gbps 的頻寬,使其成為最符合成本效益的選項,適合進行定期資料移轉、複寫以達到商務持續性,還有災害復原及其他高可用性策略。


延伸資料庫,並進行連線
使用 ExpressRoute 將計算和儲存空間容量同時連線和新增到現有的資料中心。Azure 就如同資料中心的自然延伸或資料中心之間的橋梁,輸送量更高、延遲更低,讓您可以享有兼具規模與經濟效益的公用雲端,而且不會影響網路效能。

建置混合式應用程式
使用 ExpressRoute 所提供可預測、可靠且高輸送量的連線,可讓您建置橫跨內部部署基礎結構與 Azure 的應用程式,而不會危及隱私權或效能。例如,在 Azure 中執行公司內部網路應用程式,可使用內部部署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zure AD) 服務來驗證您的客戶,並在不讓流量路由經過公用網際網路的情況下為客戶提供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