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微軟智慧醫療AI大數據分析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25
採購數量級距1-3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病人在醫院,會做各種不同檢查,像是量測病人的身體資訊(身高, 體重), 生命特徵(血壓, 心跳, 呼吸速度等等) 或是放射影像 ( X-ray, CT 等等 )。
而這些檢查的結果都會被存放在醫院的資料庫內,並且隨著時間不斷的倍數增長,對於醫師和研究員來說,這些數據埋藏了許多寶藏在裡面。此包含 AI 運算、儲存體、伺服器運算。

"持續性患者監視
了解 Azure IoT 如何協助改善患者成果、簡化臨床作業,並將醫療保健製造和供應鏈最佳化。

臨床分析
建置可分析影像、理解語音、進行預測,以及模擬其他智慧型人類行為的任務關鍵性解決方案,都可以使用 Azure AI 完成。

Genomics
使用世界級超級計算中心的效能和擴充性,提供基因體序列並且解鎖人類生物學的新深入解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智慧醫療AI大數據分析系統需求包括:
主機的軟體需求:說明支援的平台、本機設定 UI 的瀏覽器、SMB 用戶端,以及可存取裝置的用戶端其他需求。
裝置的網路需求:提供實體裝置作業的任何網路需求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