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企業版 E3 (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14
採購數量級距1-1574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indows 10 企業版 E3 是一項新產品,它通過訂閱提供為 Windows 10 企業版保留的獨家功能。此產品/服務通過雲解決方案供應商 (CSP) 管道通過合作夥伴中心作為在線服務提供。CSP 中的 Windows 10 企業版 E3 為中小型組織(從一個使用者到數百個使用者)提供靈活的每使用者訂閱。

"視窗 10/11 企業版。當前運行 Windows 10 專業版或 Windows 11 專業版的設備可以獲取 Windows 10/11 企業當前分支 (CB) 或當前業務分支 (CBB)。此權益不包括長期服務處 (LTSB)。
支援從一個用戶到數百個使用者。儘管 CSP 中的 Windows 10/11 企業版 E3 計劃對組織可以擁有的許可證數量沒有限制,但該計劃是為中小型組織設計的。
最多可在五台設備上部署。對於許可證涵蓋的每個使用者,你最多可以在五台設備上部署 Windows 10 企業版。
隨時回滾到 Windows 10/11 專業版。當使用者的訂閱過期或轉讓給其他使用者時,Windows 10/11 企業版設備將無縫還原到 Windows 10/11 專業版(在長達 90 天的寬限期之後)。
每月每用戶定價模型。這使得Windows 10 / 11 Enterprise E3對於任何組織來說都是負擔得起的。
在用戶之間移動許可證。許可證可以快速輕鬆地從一個使用者重新分配給另一個使用者,從而使您能夠根據不斷變化的需求優化許可投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要利用此產品/服務,您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Windows 10 專業版,版本 1607(也稱為 Windows 10 周年更新)或更高版本安裝在要升級的設備上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zure AD) 可用於身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