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Remote Desktop Service User CAL 最新授權版 (五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95
採購數量級距1-159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遠端桌面服務 (Remote Desktop Service,RDS) 是一種選擇建置包括遞送個別的虛擬化應用程式、 提供安全行動電話和遠端桌面存取,以及一般使用者提供每個結束客戶需求的虛擬化解決方案的平台若要從雲端執行其應用程式和桌面的能力。

"RDS 提供部署彈性、 成本效率和擴充性 — 所有已透過各種部署選項,包括 Windows Server 內部部署、 雲端部署的 Microsoft Azure 及協力廠商完善陣列傳遞解決方案。
根據您的環境和喜好設定,您可以設定工作階段式虛擬化的 RDS 解決方案為虛擬桌面基礎結構 (VDI),或兩者的組合:
• 工作階段式虛擬化: 利用 compute 強大的 Windows Server 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多重工作階段環境驅動使用者的日常工作負載
• VDI: 以提供高效能、 應用程式相容性及使用者預期會有的其 Windows 桌面體驗的熟悉善用 Windows 用戶端。
在這些虛擬化環境中,您必須在您發佈至您的使用者的其他彈性:
• 桌面: 授與您的使用者包含各種不同的安裝和管理應用程式的完整桌面體驗。 最適合的依賴這些電腦為其主要工作站或的來自精簡型用戶端,例如使用 MultiPoint 服務的使用者。
• RemoteApps: 指定個別的應用程式的主控/執行虛擬機器上但出現好像他們 like 本機應用程式的使用者的桌上型電腦上執行。 應用程式有其專屬工作列項目及可調整大小及監視器之間移動。 最適合部署及管理安全、 遠端環境中的關鍵應用程式時讓使用者能夠從運作和自訂自己的桌面。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9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