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365 (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94
採購數量級距1-382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 Windows 365 從雲端取得完整的 Windows 體驗,混合式環境的混合式 Windows
Windows 365 將雲端功能和安全性與電腦的多樣性和簡潔性結合。從承包商和實習生到軟體開發人員和工業設計師,Windows 365 為全新的工作環境提供各種新案例。"

"隨時隨地工作
在任何裝置上透過安全的個人化 Windows 體驗繼續之前未完成的工作。
簡化管理
透過 windows365.microsoft.com 隨時輕鬆存取和管理雲端電腦。
存取您的所有資源
使用熱門的商務應用程式、自訂和企業營運應用程式,以及您的所有資料和內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10/11、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
CPU:1vCPU,搭載 1 GHz 或更快處理器
RAM:1024 MB
硬碟:100 MB 或以上
.NET Framework 版本:4.6.1 或更新版本
視訊: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含 WDDM 1.0 驅動程式
您必須具有 Intune 授權,才能使用 Intune 來管理裝置。
使用者必須擁有 Windows、Intune、Azure AD 和 Windows 365 的授權,才能使用雲端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