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QL Server 企業版 2 Core 最新授權版 (含三年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77
採購數量級距2-4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在您喜愛的平台上執行 SQL Server重點在於選擇。現在,您可以在 Windows、Linux 及 Docker 容器上獲得 SQL Server 領先業界的效能和安全性。
在 TPC-E OLTP 工作負載、TPC-H 資料倉儲工作負載和實際應用程式的效能評比基準中持續領先。"

"價格與效能第一,且規模龐大
SQL Server 在 TPC-E OLTP 工作負載、TPC-H 資料倉儲工作負載和實際應用程式的效能評比基準中持續領先。現在於 Windows 和 Linux 上提供破記錄的效能。
安全性與法規遵循
保護靜態和動態資料安全的資料庫,並且在 NIST 弱點資料庫中已連續六年蟬聯弱點最少的主要平台 (資料來源為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局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全國資料庫安全風險報告,2017 年 1 月 17 日)。SQL Server 2017 的安全性創新以多層保護的安全性方法,外加全面加密 Always Encrypted 技術以及資料列層級安全性、動態資料遮罩、透明資料加密 (TDE) 和強大的稽核功能,協助保護關鍵任務工作負載的資料安全。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9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