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ight Management Service User CAL 最新授權版 (五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4
採購數量級距1-3978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許可權管理服務客戶端存取許可證 (CAL) 和 Windows Server 用戶端存取許可證 (CAL) 是存取權限管理服務軟體的每個使用者或裝置所必需的。訪問該軟體的每個使用者或設備都需要一個用戶或設備 CAL。購買此項目為RMS用戶提供存取。

"• 伺服器註冊。每個組織在 Microsoft 註冊服務中註冊每部根憑證伺服器,以便在要加入其 RMS 系統的每個樹系中設定根憑證伺服器。如果伺服器已連線至網際網路,註冊程序即可自動執行;如果伺服器尚未連線至網際網路,則可透過具有網際網路連線的另一部電腦,將註冊要求送至 Microsoft,從而使用離線註冊程序手動註冊伺服器。伺服器一旦註冊,即可取得指派的根伺服器授權人憑證,該憑證可在組織的 RMS 信任階層中識別其身分。然後,組織可以將其他伺服器加入該樹系中的根憑證伺服器叢集,或者向根憑證伺服器註冊一部或多部授權伺服器,以設定要加入系統的其餘伺服器。伺服器註冊程序將建立允許伺服器發行受 RMS 信任之授權的憑證。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本文件集內<RMS 技術參考>一節中的<RMS 註冊>。
• 用戶端軟體安裝。每個組織必須在要用於建立或使用受 RMS 保護之資訊的所有用戶端電腦上,安裝 RMS 用戶端軟體。安裝該軟體後必須啟動電腦。如果為登入的使用者建立了電腦憑證,即表示該電腦已啟動。電腦憑證包含電腦的公開金鑰。啟動程序屬於電腦內部操作,對於使用者而言是自動執行的。
• 使用者憑證。組織必須在其 RMS 安裝中識別作為信任實體的使用者。為了達成此目的,RMS 會向使用者電腦發行將使用者帳號與受專門保護的金鑰組關聯的權限帳號憑證。這些憑證允許使用者發行與使用受 RMS 保護的內容。每一個憑證包含一個公開金鑰,用來授權使用者所要使用的資訊。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本文件集內<RMS 技術參考>一節中的<RMS 帳號憑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9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