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ffice ProPlus 最新授權版 (含三年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48
採購數量級距1-938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完成所有一切的必備工具。 Office 專業版 2021 適用於需要傳統型 Office 應用程式以及 Outlook、Publisher 和 Access1 的成長型小企業。以買斷型購買並安裝在一部 PC 上,以供工作使用。

"- 像專家一樣工作 取得您所需要的工具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Access),像專家一樣建立文件、進行簡報、與人通訊及發佈內容。

- 延伸您的 Office 體驗 使用 Office Online 與其他人一起即時檢視、編輯和處理您儲存在網路上的檔案。只要裝置具備網際網路連線能力及支援的瀏覽器,您就可以從中存取檔案。

- 輕鬆共用檔案 只要將檔案儲存在網路上,您就可以在外出時存取檔案,並且快速地邀請其他人檢閱或編輯檔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 像專家一樣工作
包含您所需要的文書工具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Access),像專家一樣建立文件、進行簡報、與人通訊及發佈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