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Store Simple 軟體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zure Store Simple 軟體套件包主要功能:StorSimple 可自動從內部部署至雲端封存非使用中的主要資料,進而輕鬆地擴充容量,讓您更有效率地管理資料成長。也提供離站資料保護,讓您無須具備個別的備份基礎結構。


"超過 100 種服務供您選擇
透過建置原生行動應用程式、回應式 Web 應用程式,或機器人及混合實境等新一代體驗,用更豐富多樣的方式與使用者互動。透過與 Visual Studio 工具家族以及超過 100 項周全的 Azure 服務之完美整合,快速解決最困難的挑戰,並以最省力的方式來啟動並執行您的應用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啟用Azure微軟混合雲之應用功能使用系統需求包括:
主機的軟體需求:說明支援的平台、本機設定 UI 的瀏覽器、SMB 用戶端,以及可存取裝置的用戶端其他需求。
裝置的網路需求:提供實體裝置作業的任何網路需求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