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DevOps Server伺服器最新授權版 (含三年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evOps DevOps 利用持續傳遞的簡單且可靠之工具,更快上架您的創新想法 Azure DevOps 供團隊分享程式碼、追蹤工作及送出軟體的服務 Azure Pipelines 持續建置、測試及部署到任何平台與雲端 Azure Boards 所有小組一起規劃、追蹤及討論工作。

透過Azure Boards使用可設定的工作流程看板、互動式待辦項目和強大的規劃工具來追蹤工作。無可媲美的追蹤與報告能力,讓面板成為實現您所有想法 (不分大小) 的理想位置。DevOps DevOps 利用持續傳遞的簡單且可靠之工具,更快上架您的創新想法 Azure DevOps 供團隊分享程式碼、追蹤工作及送出軟體的服務 Azure Pipelines 持續建置、測試及部署到任何平台與雲端 Azure Boards 所有小組一起規劃、追蹤及討論工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在Windows伺服器作業系統或Windows用戶端作業系統上執行。
Azure DevOps Server 2020、Azure DevOps Server 2019、TFS 2018 和 TFS 2017 只在 64 位作業系統上執行。
Azure DevOps 內部部署可從單一人使用的膝上型電腦上的快速安裝,調整為數以千計人所使用的高可用性部署。
詳請參考: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azure/devops/server/requir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