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ADP P2 教育版 - AD最高權限進階管控與身分驗證 (一人版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3276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隨著資安議題的討論,如何保全資料安全成為重要議題。您將可以用Azure Active Directory Premium 與公司內部的 Active Directory 之間可進行ID同步。藉由 ID 整合,只需單次登入即可使用 Office 365 或其他 SaaS 應用 程式以及公司內部應用程式,提升使用者生產力。

"Azure Active Directory Premium P2 包括所有其他 Azure Active Directory 版本的功能,並透過進階的 Identity Protection 及 Privileged Identity Management 功能予以增強。
Azure Active Directory Premium 與公司內部的 Active Directory 之間可進行 ID 同步。藉由 ID 整合,只需單次登入即可使用 Office 365 或其他 SaaS 應用 程式以及公司內部應用程式,提升使 用者生產力。

- 可輕易且安全公開公司內部的各種 Web 應用程式
- 以強大的認證功能與先進的安全性報告防止非法存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需求包括:
主機的軟體需求:說明支援的平台、本機設定 UI 的瀏覽器、SMB 用戶端,以及可存取裝置的用戶端其他需求。
裝置的網路需求:提供實體裝置作業的任何網路需求相關資訊。
Active Directory 架構版本和樹系功能等級必須是 Windows Server 2003 或更新版本。 只要符合架構版本和樹系層級的需求,網域控制站就可以執行任何版本。
如果您打算使用功能 密碼回寫,則網域控制站必須在 Windows Server 2012 或更新版本上。
Azure AD 使用的網域控制站必須為可寫入。 不支援 使用唯讀網域控制站 (RODC) ,而且 Azure AD Connect 不會遵循任何寫入重新導向。
使用內部部署樹系或網域(使用「點點」 (名稱包含句點 ""."")。 不支援) NetBIOS 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