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Aspera Enterprise 45 Mbps Install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7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以最快速度移動世界上的資料:利用內建榮獲獎項之 IBM FASP® 通訊協定的快速檔案傳送與串流解決方案,IBM Aspera® 軟體可在任何距離內移動任何大小的資料。
適合單一大檔案在管理下高速率的跨國,洲際的高速傳輸。

1. 大數據傳輸與同步:在全球快速傳送、配送與同步巨型檔案和資料集。
2. 大型檔案傳送與共用:加速與世界各地的團隊協作大數據和大型檔案。
3. 傳輸自動化與管理:充分編排、監視與控制資料傳送和工作流程。
4. 任何位元速率的串流:以幾乎零延遲的方式,透過網際網路遞送任何大小的資料和幾乎無限制的位元速率視訊。
5. 混合雲工作流程:架構設計可在內部部署和/或雲端上執行的可高度擴充工作流程。
6. 保護資產交換:使用區塊鏈技術,為整個多雲端架構上的數位資產移動新增額外的安全層。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單個文件的傳輸速度高達 10 Gbps、高速同時傳輸、不斷增長的文件傳輸(寫入時傳輸)、自適應速率控制、串流式傳輸(即視頻Video)
2. 部分自動恢復,保證在目的地100%相同的副本,中斷傳輸重新啟動
3. 三種方向同步模式,數以百萬計的項目跨越數千個目錄
4. 自動利用可用頻寬、通過掃描、連續和計劃模式監控檔案系統、加速無客戶端client-less傳輸、即時傳輸優先級
5. 簡單的無代碼no code方法和圖形工具,廣泛的工作流程適配器集
6. 強大的身份驗證/授權、快速端到端加密(傳輸中、靜態)、符合 FIPS-140、企業安全配置文件、內聯Inline內容驗證(數據丟失預防、防病毒)
7. 監控及平台支持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x2 以上
•記憶體:128 GB 以上
•磁碟空間:2 TB 以上。
, LINUX - Redhat ,Windows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