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Sentinel Enterprise 日誌管理暨即時資安事件管理平台500 EPS / 250 Devices License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3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IQ Sentinel是一套功能完備的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解決方案,可簡化 SIEM 的部署、管理及日常使用,並且隨時因應動態的企業環境,提供資安專業人員真正需要的「可作為行動依據的情報」,以便迅速瞭解威脅狀況及決定回應的優先次序。

NetIQ Sentinel 是業界唯一與身分識別管理系統緊密整合的產品,能將使用者與整個環境中的特定活動相連結。因此,本產品能夠讓企業組織輕易辨識重大風險、大幅加速反應時間,並在威脅和安全漏洞對業務造成影響之前,快速進行矯正。藉由提供即時情報,Sentinel賦予企業組織防範先進威脅、改善安全作業、持續施行規則控管的能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core 8 核心 ;16GB RM; 100GB HDD
• 提供虛擬軟體裝置封裝的部署方式,部署快速又簡易。虛擬裝置與硬體式選項不同,可以輕易擴充以因應成長、增加容量。
• 具備強化的身分識別功能,可提供豐富的安全事件相關背景資訊,讓您在偵測與防範內部威脅時,能夠掌握更深入的情報。
• 提供圖形化的規則建立介面與容量規劃,管理上更加簡單。管理員可在系統導入期間快速建立關連規則,
並隨著日後業務需求的變遷,輕鬆維護、更新規則,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 產品安裝完成後,安全情報儀表板可隨即投入運作,開始監控企業組織的安全狀況,因此產品導入首日即可實現價值。
• 安全管理員可以透過直覺式的資料搜尋方式,輕鬆找到所需資料,並將搜尋結果快速轉換為報告。
• 提供每秒 500 個事件 (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