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D Expert 身分認證系統 (含軟體主伺服器,使用者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71
採購數量級距1-13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D Expert 身分認證系統能夠保護所有使用者免於遭受帳號被盜取。運用多樣化的軟硬體載具做認證,透過指紋辨識或一次性OTP密碼,達到迅速且安全的登入帳號。為高效益的身分辨識方案,能有效杜絕機密外洩、抵禦外部危害、降低管理成本、提升流程效率、保障帳號安全、以及守護個資隱私。

-ID Expert 控制中心
量身打造的一體化系統,在此管控龐大的用戶資料,輕鬆部屬認證權限,功能強大卻能容易操作。
-生物識別
通過生物辨識感應器辨認用戶身分,迅速且嚴謹登錄所有應用程序,有效提升認證效率與資安強度。
-一次性密碼
提供多種載具顯示出OTP動態密碼,藉由不斷更換密碼的特性,保障帳號的存取安全。
-行動推播
使用行動裝置就可進行推播認證,隨時防範帳號被盜用的風險,提供用戶最即時的方便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lient: Android/ iOS
Server: Windows /Linux /VM(VMware、Xen Server、Hyper-V)
VM最小基本資源:1 顆CPU/ 2G RAM記憶體/ 30G HardDisk 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