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akenDR 備援雲服務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akenDR 備援雲是災難復原雲端解決方案,透過雲端技術,簡化災難恢復所需的複雜程序及備援設備投資,大幅降低建立企業營運災難復原門檻。 本產品提供企業等級異地備份和災難恢復功能,將您的重要數據和IT系統,透過最新的備份技術和雲端服務,存放在可信賴的 eDC 資料中心裡。

TakenDR備援雲為企業等級災難恢復和異地備份服務方案,採用的抄寫技術搭配雲端技術架構,可立即保護您的重要資料和IT系統,平時抄寫儲存offline虛擬機,切換備援時啟動online虛擬機,提供系統服務。
1. 環境支援:同時提供實體機/虛擬機的保護方案。
2. Full-System抄寫機制:即使是ERP、資料庫系統、Exchange和Web,也能輕鬆達成保護。
3. 簡單Web管理介面:透過Web Portal操作簡化異地備份和備援的多層次複雜作業。
4. 資料儲存擴充性:資料存放在eDC高可用性的雲端架構,不必擔心備援容量不足問題。
5. 啟動備援系統:One-Click切換功能,自動將抄寫儲存檔案系統掛載成虛擬機,提供系統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硬體需求
 CPU:Intel 4核心2.0 GHz 以上
 記憶體:4 GB 以上
 硬碟空間:500 GB 以上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2003Server 標準版以上、Linux系統(Red hat、Ubuntu等)